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新站开张

从小六一直到学院时期都一直保有写心情日记的习惯.现在看回当年的我有无聊,有天真,有冲动,有出丑等等的我.每次和朋友聊天我总是可以讲出以前他们怎样怎样,可是大多数的人已不能记得当年的事了.哈哈因为我经常在无聊的时候还会翻一下我的日记,拿来笑一下.从现在起我能把无聊的我,出丑的我,记录在这里,让七,八十岁的我在无聊的时候,拿出来笑. 祝在网上闲逛的背包客能收视长红,持之以恒.

1 comment:

  1. 新店开张,到此一游,
    随手一挥,留下祝福。
    圣诞快乐,你是个圣诞宝宝。
    因为你的部落格是在圣诞诞生的!
    Yeah!!!!!!

    ReplyDelete